蓝标

[LR]国际接吻日

第一次写文请多担待👀希望能有评论红心蓝手

不知道什么视角,灵感来源于睡梦中(?)短且烂


今天是7月6日,国际接吻日。但对于四只生活在下水道的大乌龟来说,这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子。毕竟在拯救世界这样的大事面前,接吻什么的根本不足挂齿

米开朗基罗同往常一样地闹腾:“Hey bros,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李奥纳多正坐在电视机前追他的太空英雄,而拉斐尔也一如既往地就在不远处翻看杂志。

回应米开朗基罗的只有上了年代的耳光声翻页声

国际接吻日,dudes!”米开朗基罗一个后空翻跳到大厅中央,掏出了两个玩具手办。

“哦亲爱的,我你!”

“我也一样!”

“Mmmm...”

两位哥哥依旧不为所动。

多纳泰罗有点看不下去了:“好的麦奇,你要是真的想过这个什么无聊的国际接吻日可以去厨房找冰激凌猫咪玩,而不是在这里扮小丑!我相信我们四个兄弟也没什么好接吻的。”

米开朗基罗一下子就蔫了:“哦天哪,你们居然没有人想和我亲亲吗?”拉斐尔这时候说话了:“说真的麦奇,就算是克朗也不会愿意和你接吻的。”李奥纳多笑出了声,“或许芝士披萨怪会愿意试试。”


再次恢复沉默的大厅里只剩下李奥纳多和拉斐尔两人,翻阅杂志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了。拉斐尔借着杂志挡住自己的脸,偷偷地看向了兄长的背影。

见鬼,他搞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被李奥纳多吸引了。不管是平时坐在这里陪着他看太空英雄,还是出任务时不由自主的将目光投向他,而他正好也朝自己看过来——

等等,李奥明明知道自己嘴上嫌弃还总是和他一起看电视,却从来没有说过什么;他们其实总是在对视……

老天!李奥不会察觉到他的爱慕了吧?这也太丢脸了,一点也不符合他的形象!但说回来,既然今天是麦奇所说的国际接吻日,他还真的有点期待能和李奥接吻……正当拉斐尔脑内风暴时,李奥纳多关掉了电视。

“拉菲,国际接吻日……”

“啊?什么?我才没有想要和你接吻!你……”拉斐尔意识到自己不小心说出了什么,涨红了脸,丢掉手上的杂志,仓皇溜回了自己的房间,重重地甩上了门。

李奥纳多望着拉斐尔房门上“STOP”的标识,脸上露出了无奈的笑容:拉菲总是这么口是心非


多纳泰罗觉得今天的晚饭气氛不太对劲。麦奇当然还是和往常一样(“还有人要辣椒粉生鱼吗——”),另外两个兄弟,李奥也还算正常,但拉菲明显不在状态。拉斐尔不仅没有和米开朗基罗拌嘴或打闹,还躲躲闪闪地像是在躲避——
李奥纳多

他们两个之间发生什么了?蛋碎侠也不知道。介于两位兄长之间总是发生一些大大小小的矛盾,多纳泰罗决定选择旁观。
晚饭后,拉斐尔逃一般地离开餐桌。李奥纳多站起身拽住了拉斐尔的胳膊,拉斐尔的身体顿时变得僵硬了:“李奥你,你干什么?我还要去喂小咬……”显然,这是个无力的借口:小咬正蹲在餐桌的边上呢。
李奥纳多双手搭上拉斐尔的肩膀,开口道:“拉菲,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当,当然!不就是国际接吻日嘛……”拉斐尔的气势逐渐低了下去,“你,你要干嘛,多尼也说了,我们兄弟没什么好接吻的!再说了,我,我又不喜欢你!”说到最后,拉斐尔似乎显得有些恼羞成怒
李奥纳多的脸上露出了戏谑的神色,拉斐尔却浑然不觉:“哦,也没什么。我只是想问问,太空英雄今晚有播情人节特别篇,你要不要一起来看?”
拉斐尔反应过来后像是真的生气了。他甩开李奥纳多的手臂,攥紧了拳头——(“哦天哪,他们两个又要打起来了。”米开朗基罗的勺子哐当一下掉到了地上)——
接着一闭眼了上去。
砰。这次是多纳泰罗的碗掉了。
李奥纳多也凑了上去回应拉斐尔的吻,两个人互相亲吻拥抱着一直到双方都上气不接下气为止。
多纳泰罗感觉自己的嘴从来没有张得这么大过,他此刻唯一能做的就是捂住米开朗基罗的眼睛(“国际接吻日,bro!”)。李奥纳多和拉斐尔,他们两个,接吻了!?
两位哥哥好像才注意到弟弟们的存在。李奥纳多咧着嘴笑得傻里傻气,拉斐尔则红着脸转过头去不肯看任何人,被瞅得不自在了,转身就往自己的房间跑。李奥纳多立即追了上去:“拉菲你别走啊,我们还要一起看太空英雄情人节特别篇呢!”


……


心理学家戈登·盖洛普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接吻时,有5对脑神经从嘴唇、舌头和鼻子向大脑传递资讯,然后由大脑进行资讯处理。一个吻足以让一对情侣确认今后的发展方向——走向婚姻或者分道扬镳。
多纳泰罗觉得自己才是真正的小丑
今天是国际接吻日,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让我们祝福这对新晋情侣


(溜去看大电影了)

评论(6)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标

烂人一个

© 蓝标 | Powered by LOFTER